創新科技 讓生活更「智慧」

 

六視科技是一間以香港為基地的本地公司,專門進口,代理及經銷創新品牌產品及服務。

新創科技品牌

我們的專業團隊不斷搜羅創新而實用的科技產品,所有產品均經過嚴格的挑選,保證有卓越的品質。

數位轉型專家

同時我們亦提供及時及可靠的一站式服務方案,配備專業團隊,掌握軟硬件技術,對於日常生活及業務經營的需要瞭如指掌,並能為您提供科技產品的應用方案,滿足您生活的需求,提升您的工作效率。

服務

利用最新的技術解決方案來增強您的業務

About_1_Application

科技產品應用方案

About_2_Development

產品發展策略

About_4_Mobile_Application

銷售服務

現在就告訴我們您的合作細節。

我們的優勢

運用獨特的新創角度將企業與客戶緊密聯繫,締造商務上的雙贏

緊密合作

我們總是將每一位視為長期合作的夥伴,我們珍惜每一位相信我們的人,因為彼此信任,使得我們得以在合作過程中一起成長。

使用者經驗

我們仔細傾聽您的需求,並針對您的需求進行客製化的分析及研究,為您量身打造最適合的產品服務,並且讓使用者感受到極致的使用者經驗。

數位技術

我們不斷在科技領域精益求精,時時保持在趨勢前端,因此我們總是能打造商業價值龐大的產品

新創思維

團隊來自各方面不同領域的人才,藉此我們得以發揮專業,激發出不同的新可能。創新思考是我們的共同語言。

詳細規劃

了解客戶需求並作出全面分析,確保規劃、工程進度或開支預算上,都能達到預期的效果,確保提供最合適的解決方案。

售賣服務

提供專業售後支援及保養服務,亦定期到檢查,以確保產品質素均維持高水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