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ckis專利智能鎖

傳統與創新並存.輕鬆升級您的鎖具

Lockis智能鎖榮獲多項國際發明專利,設計能配合原有的鑰匙,只需要更換鎖具中的部份組件,便可瞬間升級為智能鎖。利用iOS或Android手機應用程式控制、管理及分享您的電子鎖匙。

科技應用.快鍵控制

將智能體驗融入到現實生活,使用手機快速開鎖,節省時間。三米覆蓋範圍,全程輕鬆掌控。讓您的鎖變得智能化,將傳統鑰匙變成備用。

權威認證.安全技術

通過香港理工大學互聯網保安檢測,並已應用於香港政府項目中,其安全性均達至嚴格要求。採用藍牙加密技術,同時可設置離線密碼,雙重保障。智能檢測環境光

Lockis智能鎖.著重每個細節

簡單易用.功能強大

搭配Lockis手機應用程式,不僅能以手機上鎖、解鎖,更能調整鎖具設置。

手機控制.簡易管理

個人化的智能鎖體驗,以手機程式遠程管理您多個鎖具,讓您輕鬆地設置專屬用戶權限、開鎖模式及設備密碼等。

快捷分享.隨時開鎖

可隨時以手機為訪客發送電子鎖匙或臨時密碼,根據指定的時間和日期建訪問權限,毋須交付真正的鎖匙予對方。由此確保只有您和信任的人才管有開鎖權限。

低功耗量.超長續航力

產品使用2粒Panasonic工業級鋰電池,效率足以提供超過兩年的備用時間。手機應用程式詳細顯示剩餘電量,並提供低電提示,毋須擔心缺乏電源。

電量

2x 3V 1400mAh

備用時間

2年

可使用超過

>10,000次

經濟實惠.環保減廢

只需更換鎖具中的部份組件,沿用現有鎖鑰、門鎖、甚至整套門禁系統,對比市場流行的電子門鎖更經濟更實惠,顯著減少廢物產生,我們會竭盡所能為環保出一分力。

Lockis智能鎖

隱形設計,外觀上與普通鎖無異
只更換鎖具中的部份組件,可與您原有的鑰匙配合使用
可自行安裝或更換
可支援iOS及Android手機系統
裝置固件和APP可隨時更新

市場流行的電子門鎖

外觀明顯,如設定做不好很容易被人破解
必須整套棄用現有門鎖或門禁系統
需聘請專業工匠到現場安裝,並於門上進行大型修改
少部分提供手機應用程式
裝置固件不容易更新,容易過時

功能一覽

隱藏式設計

混合開鎖方式

簡易安裝

雙重安全認證

感應自動上鎖

電子鎖匙授權

低功耗

環保減廢

發揮您的想像

讓Lockis智能鎖成為您日常生活的好幫手,可於每個家庭甚至各行業充分運用,配合不同的應用方式,無窮潛力可供發揮。按您的需要選購Lockis智能鎖:

智能鎖 / 鎖芯 / 鎖口

適用於信箱/儲物櫃/抽屜/一般常見的門/玻璃門/辦公室大門等

想找專業人員為您更換Lockis智能鎖?
六視科技為您解決一切煩惱